万羊

在学校

【夏织】草莓🍓

  意识流/欧欧西/动画党  第六集后的脑洞/      





         悠悠蝉鸣晴空万里,光透过树与树的缝隙倾泻在绿地形成斑斑点点。


       夏羽和绀躺在草地闲聊了好一会,抬眼看向光芒万丈的太阳。


  “事务所的大家会很欢迎你的。”


  “一起回去吧。”


  光不并刺眼,相反会让人感到温暖继而整颗心都会灼热起来。


  然而不是所有事都会称心如意。


  织和晶对这个不速之客表现出明明白白的不欢迎,隐神大人嘛,都当做都不是坏孩子一并私自定义了。


  躲在夏羽身后的绀没有说话,帽子里的耳朵耷拉眼睑也半垂,任谁看了都会心怜的模样。


  很显然,只有织和晶不喜欢来人,家里做主的大人都没有意见,织想多说些什么也说不出来。


  主要是看夏羽护着这小狐狸的样子,他就不爽。


  “哼”留下一个重鼻音织头也不回地迈步走向房间。


  隐神朝绀笑笑,表示她可以安心住下。


  虽然织的反应夏羽猜得到会是这样,可他不懂该做些什么。


  他喜欢绀,也喜欢事务所的大家,所以既然都是喜欢他不会为了另一个人的不高兴去责难另一个人。


  但是看到织气呼呼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


  一连好几天出任务,小狐狸像橡皮糖黏糊糊跟在夏羽身后。


  要气成螺旋式飞天的织也同样好久没和夏羽说话了。


  他这大哥的地位都要不保了当然谁都不会理,就算是最爱的披萨吃着也没了滋味。


  蛛丝都没她有韧性,呼。


  夏羽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四分五裂了,一点在为绀能好好融入事务所感到高兴一点在为织不理自己而苦难,一点在为自己慢慢成长强大而感到开心。


  阿,还有一点啊,好像是在潜伏不可控的莫名的欲望。


  梦里的他用力捏紧织的双颊,恳求着叫他好好看看自己。


  织在流泪阿。


  他醒了过来,呼了一大口气。


  夏羽想,我才不会让织哭。


  客厅安安静静,唯有“咚咚”胸腔鼓动的声音,夏羽躺了一会还是决定去看看织。


  软软的银发微微散开露出稚嫩的眉眼,果然睡着的织最好看了。


  手指轻轻点过织的眼角,是温热干燥的,静静看了好一会,夏羽眨了眨眼,心说晚安。


  小孩子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至少在隐神看来是这样没错。


  可织这小鬼脾气真不小,也不知道谁惯的。


  和夏羽嘱咐好这次任务的注意事项隐神便匆匆出来了。


  照例不是难度很高的任务,织见着当家人不在劣根性就出来了。


  嚷嚷着小狐狸跟着去,那他就不去了。


  意料之外的结果,三个人出门了。


  经过几天的相处,心性单纯忘事的晶老早把之前的事抛在了脑后,而夏羽想到昨晚的梦突然不太想织出门。


  他不喜欢看到织受伤,晶和绀他会保护好。


  所以织不一起参加任务,也不会损失什么。


  原来阿,少年的天平早已不知不觉倾斜了。


  可这些在织眼里看来不是这样,那小狐狸确实有点厉害在任务中也帮了好多忙。


  近日偷偷练习的招数都没用上再加上夏羽的“忽视”织突然鼻子一酸。


  面对空荡的房间只能低低说一声“切,小屁孩。”


  生着闷气急于证明自己的织独身一人执行米哈伊给他派的任务,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


  这可是以冷静自执为豪的织,这会儿完全没有丝毫犹豫的推门而出。


  渐近黄昏夏羽一行人回到家,略显疲惫但仍对米合伊微笑竖拇指。


  米哈伊会意一笑,啊嘞嘞,小孩越来越好玩了。


  “咦,织去哪里了?”晶欢快在房间饶了一圈没有发现织的身影有些疑惑。


  “出门办点事。”米哈伊神秘一笑


  “什么事?”进门没有看到织,夏羽有点不安,带了一丝怒气向米哈伊发问。


  “还能有什么事?”米哈伊翘起腿毫不在意的说道“当然是事务所里的事。”


  未等夏羽思考,门“咔嗒”一声,开了。


  浑身狼狈的织抓着门把抬眼一望,四人的目光齐齐看过来。


  “嘿……”织扯开嘴角虚弱一笑,随着“啪”的声响倒地。


  晚上回到家的隐神知道之后臭骂了米哈伊一顿。


  随即拿出一盒圆乎乎水润新鲜的草莓犒劳好孩子,果不其然晶很快蹦跶起来连同绀也难得害羞笑了笑。


  “今天辛苦大家了!”


  夏羽挑了两颗最大的草莓放到一旁,充满期待且小心地拿起一颗轻轻一咬。


  好酸


  再继续咬一口


  嗯,有一点点甜。


  吃掉了一整颗,酸酸甜甜的。


  “好吃吗?”


  “耶耶耶,好吃!”


  “谢谢……好吃。”


  “有点酸。”


  看到被草莓吸引住的小孩,隐神笑眯眯点头。果然是小孩子阿。


  在看到透白的手伸向草莓时隐神瞬间收起脸,重重打了下不知所谓的大人。


  “竟然凶我。”米哈伊委屈哭唧唧控诉。


  “我早就说过了吧,让你收敛点……”


  三小孩风卷残云似将一盒草莓处理得干干净净,阿,还有留给隐神大人的两个。


  半夜的时候织叫了声,惊醒梦中的夏羽。再次蹑手蹑脚爬上织的床,在看到脸颊上的伤后心中涌好多奇怪的感觉。


  闷得他喘不过气


  轻柔的抚过红痕夏羽呼吸一窒,手指在自己脸上摸了摸。


  “好痛。”


  离开织的房间后,夏羽怀着莫名的冲动走到了米哈伊的房间刚想推门而入却听到了隐神大人的声音。


  “米哈伊!你给我适可而止!”


  “……”


  向来不知好奇心是何物的夏羽听了一会觉得没意思正准备离开。


  “好啦好啦,是我错。”


  随即轻轻啵的一声


  沉默了许久,响起隐神大人微微结巴的不满“笨蛋,你以为这样我就不会生气了吗?”


  “嗯,那不行的话就亲两次好了。”


  “或者……无数次呢”


  “滚……滚蛋”


  一听这个语气完全不像刚刚的咄咄逼人呢,夏羽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


  夜是静谧但充满未知与诱惑的。


  难得大休假,大家都还没睡醒。夏羽又一次爬上了织的床。


  然而情感苦手的夏羽面对这个情况也不得不脸红。


  他刚刚爬上床就撞上了睁开眼的织,于是稍微不自然的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织。”


  “嗯……?”缓了好几秒织才反应过来“你干嘛?”


  “我想来看看织的伤。”


  “咳咳……不不需要”或许是想到昨晚自己突然倒地的事,织难为情起来。


  夏羽盘坐着沉默地望向织,“为什么……突然盯着我看?”织向后挪了点。


  “啾”


  “?!”织看着离自己不到一厘米而且还亲了自己的人,瞬间脑子当机。


  红晕染遍了脸颊和耳朵


  “织还生气吗?”


  “亲亲就不气了。”


  看到再次凑上来的脸织反应过来,把脸一偏,亲不到了。


  “不许亲我!”


  “为什么?”夏羽一脸疑惑,“我想要和织说话。”


  “我不想织不理我。”


  啊哈!到最后还是你低头了。织听着单纯的话语心里乐开了花。


  “……等等,这和你刚刚……那个有什么关系?”


  “因为有人说,亲亲就不生气了。”


  “我不想让织生气了……”夏羽低头,这下轮到他难为情了。


  “我……我才没有生气”瞥了几眼对方,织抓抓头发嘟囔“我可不是什么小气的人。”


  “!”少年的开心溢于言表“那织愿意和我说话了吗?”


  “废话,那不然刚刚,你是在和谁说话。”


  打破僵局,往往一个人就可以了。


  最后织起床后,吃了两个很大的草莓。鲜嫩多汁的甜浆停留舌尖然后咕噜一声溜进肚子。


  很香很甜的草莓。


  小孩子的情感就像草莓一样阿,外表看着红润诱人内里也是甜滋滋的。


  最重要的是很珍贵哦。








评论(3)

热度(4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